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苏州市维达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为了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设备保精度。欢迎新老客户到本公司实地考察。 本公司主要设备为自动化设备,高低温实验设备,各类设备外壳以及各类辅 助设备。主要从事智能存储柜、智能物料架、工作桌。本企业建立以来,始终以"质量为先,信誉保证,交货及时,价格合理"为宗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512-68797236
  • 邮件:wangweilei@wdajd.com
  • 传真:0512-687972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口碑好的钣金加工|张家港钣金加工
江苏口碑好的钣金加工|张家港钣金加工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90
发货 江苏苏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维达奥机电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11-23 14:55
 
详细信息

钣金加工当然找维达奥机电设备

苏州市维达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0-29,多年来专注于钣金加工,具有丰富的创意、实践经验,是一家市场前景广阔的生产型公司。维达奥机电设备一贯遵循“诚信、创新、求精、服务”的经营理念,拥有诸多高技术管理人员和经验丰富生产管理人员,在商业专用设备行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诚信为本、技术精湛、服务到位、用户满意的品牌企业。

钣金车间加工部件的加工步骤为:产品前期试验、产品加工试制和产品批量的生产。在产品加工试制步骤时,应及时与顾客沟通联系,得到相应加工的评价之后,再进行产品批量的生产。 激光打孔技术是激光材料加工技术中最早实现实用化的激光技术。钣金车间中激光打孔一般采用的是脉冲激光,能量密度较高,时间较短,可以加工1μm的小孔,特别适用于加工具有一定角度和材料较薄的小孔,还适合加工强度硬度较高或较脆较软材料的零件上的深小孔和微小孔。 激光可实现燃气轮机的燃烧器部件打孔加工,打孔效果可实现三维方向,数量可达到上千个。可打孔的材料包括不锈钢、镍铬铁合金和哈斯特洛依(HASTELLOY)基合金。激光打孔技术不受材料的力学性能影响,实现自动化比较容易。 在激光打孔技术的发展下,激光切割机实现了自动化的操作,在钣金行业上面的应用改变了传统钣金技术的加工方法,实现了无人操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全程全自动的操作,带动了钣金经济的发展,在打孔效果方面提升了一个档次,加工效果赫然显著。

维达奥机电设备不仅具有精湛的工艺品质,更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技术人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效率高是我们钣金加工的服务特色,我们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方向,以向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目标,通过钣金加工服务,为需求群体提供高品质产品,亦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对产品进行设计制作。

维达奥机电设备一直以来公司本着客户至上,品质为本,改革创新为根本的发展理念,可接受需求群体对于钣金加工在500台以下的供应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产品,在需求群体下完订单后,我们能够在1-3个月的周期内完成产品交付,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

技术、质量可靠,维达奥机电设备加速改革与创新,至力于服务基础工业,积极开拓钣金加工新事业,我们的产品种类繁多,并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单独加工定制等。我们愿竭诚为需求群体提供稳定、保质、保量的钣金加工服务。欢迎各界相关人士来电咨询、订货,参观我厂,公司地址天鹅荡路2011号越旺创业园5幢

苏州市维达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张家港钣金加工,钣金加工流程,常州钣金加工等方面均有占有优势,欢迎您致电联系了解

钣金加工